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迅雷下載點,迅雷下載軟體,迅雷下載音樂

會員直接點播讓迅雷離線下載加速視頻播放







迅雷離線下載是迅雷會員的殺手級應用之一,它除了為我們帶來了高速下載之外,還能夠支持視頻的點播功能。加上迅雷看看播放器內置的會員加速功能,則可以大大提升離線下載視頻的點播速度,真正做到高速播放!

  一、瞬間完成 在線視頻點播

離線下載最新版支持rmvb、rm、wmv、avi、mpeg、mkv、mp4等多種格式視頻的直播功能。我們以往要欣賞視頻,需要經過搜索→ 下載→播放三個步驟,而在這其中下載往往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現在我們只要直接搜索→添加到離線下載→播放即可。由於離線下載的強勁技術,可以保證熱門的視頻資源任務瞬間完成,接下來只要直接流暢地播放即可。

登錄可能需要輸入迅雷帳號、密碼和驗證碼),之後可以看到離線下載任務界面。在此界面中,首先單擊右下方的“已下載”鏈接,可以看到已經離線下載完成的視頻資源。在這些視頻的下方會看到“播放”按鈕(如圖1),單擊後就可以彈出迅雷看看播放器開始播放。

會員直接點播讓迅雷離線下載加速視頻播放

  圖1 播放離線下載視頻

二、會員特權加速離線下載視頻播放

當我們播放在線視頻時,我們如果是會員,可以單擊下方速度顯示和控制區的“ ”號,此時彈出窗口需要我們登錄迅雷會員(如圖2)。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其上方顯示“正通過會員高速通道加速中”(如圖3),而且大家可以明顯感覺到其速度得到極大的提升,播放十分流暢。

會員直接點播讓迅雷離線下載加速視頻播放

  圖2 登錄迅雷會員

會員直接點播讓迅雷離線下載加速視頻播放

圖3 無流量限量得到會員高速通道

與以往不同的是,先前版本迅雷看看播放器中使用高速通道會有流量限制,會扣除掉迅雷下載中的高速通道流量。現在沒有這個限制,可以直接無限流量高速點播在線視頻了!

小知識迅雷看看播放器高速播放技術背景

迅雷看看播放能夠高速點播,主要源於其智能的數據加速技術。詳細分析,主要源於以下技術:1.協議互連:迅雷會員在傳輸內容時,可以從多處來源獲得同一個視頻文件。返回的資源數目自然多了,使得其傳輸速度變得超快;2.帶寬利用:中國的網絡是不對稱的,有的帶寬處在閒置狀態,浪費了不少。迅雷看看播放器能夠在遵守分享規則的前提下,加以充分利用,以保證高速傳輸;3.智能中轉:迅雷看看播放器能夠做到智能數據交換,改變數據在互聯網中尤其在對等傳輸網網絡中的傳輸隨機和無序的狀態,更多地通過智能運算選擇同一路由器或者地域性網絡來進行數據交換,最大程度上解決大型節點和網絡出口負載。而且,迅雷看看播放器還能優化整個對等傳輸網網絡,並可以智能計算出某一個時間段,某城市與其他城市之間的對等傳輸網交換數據量,並進行智能地分配帶寬,這將大大提高數據傳輸效率和能力;4.巨資投入:迅雷為了提升數據傳輸速度,斥巨資投入服務器、帶寬。而且,迅雷和電信運營商還有合作關係,可以保證帶寬充足,並能夠智能控制。

這些均為迅雷自主創新技術,可以保證迅雷看看播放器點播速度得到大幅提升,進而可以獲得高速和穩定的播放體驗。

特別重要的是,隨著互聯網上視頻的流行,實現互聯網視頻直接播放已經成為了大家的強烈需求。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直接實現類似於VCD/DVD的實時點播效果。迅雷看看播放器不僅能夠支持離線下載視頻的點播和加速播放,它還能夠全面提昇在線視頻的播放速度,而且這些視頻還不僅僅是迅雷看看上的,其包括互聯網上的所有視頻, http、ftp甚至bt文件中,還有ed2k電驢網絡中的視頻都可以享受到加速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