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迅雷5官方|迅雷 5 繁體版

用好擴展讓Chrome也支持迅雷離線下載Google的Chrome瀏覽器,以其較好的用戶體驗和高速瀏覽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它內置的下載功能的確是差強人意,並不能夠支持迅雷離線下載。現在通過IETab,可以很容易解決這個問題。這樣就可以讓迅雷的離線下載能夠被Chrome所用,為我們的瀏覽和下載加速!

點擊下載:迅雷7(Thunder) 7.1.4.2086 正式版

第一步:安裝IETab插件

打開Google Chrome,登錄擴展程序下載頁,可以看到如圖1所示的網頁。單擊“安裝”按鈕,此時會彈出如圖2所示的確認對話框,單擊“安裝”按鈕確認安裝。 第二步:設置相應規則

右擊Google Chrome主窗口右上角的IETab按鈕,選擇“選項”命令(如圖3)。在打開的如圖4所示的設置窗格中選中Enable Auto URLs和Open pop-up Windows with Chrome複選框,再在下方的Auto URLs文本框中輸入*.xunlei.com/*,單擊Add按鈕。之後,接著在Auto URLs文本框中輸入*.gougou.com/*,單擊Add按鈕(如圖3)。

完成後,關閉並重新啟動Google Chrome。 第三步:享受迅雷狗狗與離線下載

打開迅雷狗狗主頁,此時可以看到其已經自動用IE引擎打開了。搜索到相應的資源後,我們可以看到如圖4所示的網頁,單擊“離線下載”按鈕即可在Chrome中使用離線下載了(如圖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