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迅雷看看播放器|迅雷看看下載|迅雷看看繁體中文

迅雷看看播放器

我用迅雷看看播放器看電影,但是它會自動把看過的電影下載下來啊,怎樣能讓我的電腦,用迅雷看看而不下載電影啊。

問題補充:

因為本來我是用PPS看的,發現其實PPS也有這功能,只不過是PPS緩衝的東西很少,但它緩衝的東西是在C盤的。迅雷可以跟改到任何盤,看一個電影就相當於同時在下載一部電影,量是很大的。現在看大家能不能把迅雷做不能下載,緩衝肯定是可以的。

最佳答案

絕對都不可能的,這些在線播放器都是要下載到電腦上的。
你習慣經常刪除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內存足夠大,你可以下載個軟件把一部分內存虛擬成一個盤,然後把看看的緩存文件夾設置在這個虛擬盤中,這樣他就只會下載到內存裡,你關電腦後就自己沒了

你這個問題不應該找大家,應該直接找迅雷公司老總才行。 。 。

不知道你是為什麼要鑽牛角尖?你是怕下載來的東西佔硬盤還是怕傷害硬盤?如果是怕這2樣,那你把內存虛擬成一個盤絕對能解決這些問題。

既然是要緩衝,就一定會有東西下載到你電腦上,這是絕對不可能避免的。除非你是不要看電影了。
另外糾正你一個問題,這些緩存文件不一定是在C盤的,播放器是根據你每個區的可用容量來存放的,那個盤的可用容量大就一般在哪個盤,另外還有PPS下載回來的東西不一定會比看看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