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迅雷看看播放器下載|迅雷看看繁體中文版

迅雷看看播放器問題

在這裡面看電影是邊看邊下載,可我們是兩個人共用一條網線,我在看電影就會影響到他,我想問下如何只看不下載,會的大哥教下,先謝了。
問題補充:
要不哪位大哥給介紹個網絡電影播放器看看,就如PPS這種,即可以看有不影響別人。
最佳答案
看著..就是要下載啊..沒辦法不下載看啊..你在線也要加載嘛...
迅雷看看播放器圖片不能顯示
就是打開播放器後,進入片庫,文字性信息全有,但有圖片的地方,不能顯示,右上角一個小紅叉,求解決辦法
最佳答案
1、可能是你沒有安裝插件,有的可能是FLASH的;
2、你的防火牆阻止了瀏覽;
3、網速問題;
4、你的瀏覽器的問題;---證明方法:把它複製到word裡,就看到了,就證明你的瀏覽器有問題。
5、打開瀏覽器在菜單,工具->Interent選項->高級多媒體->顯示圖片(前面打上勾)就可以了;
6、也有可能是把圖片和動畫給屏蔽了.如果是IE你肯定用了第三方插件.
7、可能是圖像文件不存在,地址不正確,連接不到,文件容量太大,文件類型不匹配打不開,沒有安裝相關插件;
8、IE 設置INTERNET選項--高級裡面也有可能有其他攔截軟件。 .如3721上網助手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把攔截廣告的設置改掉,裡面有個攔截圖片廣告的,把那個鉤去掉就好拉;
9、 如果還不能解決,再試試F5刷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